close

過去這幾個月因為家裏多了個不太好伺候的小傢伙, 加上工作繁忙連續出差, 不要說沒時間參加club的每週例行林道騎乘, 連剛過門的公路車也沒時間好好相處培養感情, 相當悲慘. 週五下班看著愛駒"志在千里"的神態, 想起了林道上揮汗後和同伴LDS的愉快.....就這樣, 電話約一約, 咱們週六上午重返林道!

(望春風???)

DSCN2515.JPG

 

真的是太久沒操, 雖然這次去的是休閒級的Wilderness Park, 一開始還是讓我氣喘吁吁, 花了點時間才調整好呼吸. 隨著一棵棵大樹在身旁快速倒退, 就是這種淋漓盡致的痛快引領我再回到山野!


或許是大自然聽到我內心的呼喊, 竟然在林道旁先後派出兩個代表 yellow rat snakediamondback 響尾蛇 目迎我們這群靈長類的訪客. 這.........還真令我誠惶誠恐呀!! 到最後反倒是我們耐心目送它們離開, 因為還是別正面衝突的好.

 

不知道下一次造訪, 又會有什麼樣的不期而遇呢? (還是小鹿斑比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toronwhe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